市文旅局领导调研推动宁河区文旅高质量发展

2月2日上午,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剑同志带队赴宁河区调研,就推进宁河区文化赋能乡村振兴、全域旅游发展、非遗保护工作,推动文旅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研讨。宁河区委书记白凤祥,区委副书记马波,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裴治,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德春,副区长王智东和市文旅局副局长陈冰、二级巡视员马庆余出席调研和座谈,宁河区文旅局、农村农业委、七里海管委会、宁投集团、兴宁集团和市文旅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

张剑同志实地调研了杨河湾国际驿站、芦台春酒文化博物馆、胡建军烙画工作室、市民中心,仔细听取了宁河区文旅局、农村农业委、七里海管委会、宁投集团、兴宁集团关于宁河区农文旅融合工作进展和下一步思路举措的汇报。

座谈中,宁河区委书记白凤祥同志介绍了宁河区农文旅资源情况,并表示,宁河区将苦练内功,全力打造全域旅游,希望市文旅局在国家级非遗项目评选等国字号品牌打造、特色资源宣传推介、举办大型文旅活动、招商引资等领域给予支持。

张剑同志指出,宁河区人文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宁河区坚持打造“北国江南、水香宁河”、发展全域旅游,文旅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市文旅局将与宁河区委、区政府携手同行,同向发力,全力支持宁河区农文旅融合发展,特别是将在高等级景区打造、文旅品牌建设、市场推广、招商引资、线路规划等方面,主动对接、积极指导,用心用力用情服务,推动宁河区文旅既突出特色,更串珠成链,成为天津打造国内文化旅游目的地城市的重要环节,助力宁河区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贡献文旅之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