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添雅韵 天津图书馆多彩文化活动伴您共度元宵佳节

在天津图书馆文化中心馆区展厅,由国家图书馆、国家典籍博物馆主办,天津图书馆、天津市图书馆学会承办的《日出新卯 春暖兆福——二〇二三年新春典籍文化展》将持续至2月底,展览以典籍中的传统生肖文化,带领大家感悟中华民族内涵丰富的节日习俗和质朴深沉的家国情怀。

天津图书馆“腊雪迎春——你应该知道的春节年俗”线上展览(2023年1月至2月),依照时间进程,渐次展开春节这幅年俗长卷,让读者在品味浓浓年味的同时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传统文化专题数字阅读推广活动(2023年1月18日至2月17日),为广大读者准备了诗词、文化、戏曲等丰富的传统文化图书资源、听书资源及年画资源,让读者以书为媒,品读优秀传统文化。

“卯兔贺岁 迎春纳福”春节知识在线竞答活动(2023年1月21日至2月6日)和《人文天津》图片库新春答题活动(2023年1月22日至2月19日)以有奖竞答的形式邀请读者线上答题,增长知识,充实节日生活。

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天津图书馆网站、“天津图书馆”“天津图书馆速报”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