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兵副市长到市文化和旅游局调研指导

2023年1月30日上午,杨兵副市长一行到市文化和旅游局调研指导,听取市文化和旅游局工作汇报,并对2023年文旅工作提出要求。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剑同志汇报了我市文旅工作基本情况、当前文旅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2023年工作总体思路,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汇报分管领域重点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于鹏洲,市文化和旅游局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杨兵同志表示,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市文化和旅游局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文旅发展,坚决扛起全市集中隔离点管控工作的特殊政治使命,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举措,实现“十四五”崭新开局、平稳起步。

杨兵同志指出,2023年天津文旅工作要全面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聚焦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增强“交账”“添秤”意识。要树立市场化思维、拓展国际化视野,谋深谋实文旅资源“串珠成链”工作,高水平策划全域旅游工作方案和别具一格的四季旅游精品,加强统筹联动,丰富文旅场景。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狠抓干部队伍和纪律作风建设,推动文旅高质量发展,助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