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三届全国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市级获奖单位和个人的通报

按照《文化和旅游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 司法部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 国家文物局 中华全国总工会 共青团中央 全国妇联关于开展第三届全国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我局联合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总工会、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天津市妇女联合会开展了第三届全国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选拔赛活动。全市21个代表队共76名执法人员参加了竞赛,各参赛队和选手们创优争先,全面展示了我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新形象。

经过激烈的角逐,一批执法队伍和执法人员脱颖而出,取得了良好成绩。经商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总工会、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天津市妇女联合会,决定对获奖的团体和个人予以表扬和通报,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和全体执法人员要学习先进,不断提高执法能力和水平,为我市文化和旅游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2023年3月9日

附件:1.第三届全国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市级个人奖获奖名单

          2.第三届全国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市级团体奖获奖名单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