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名单发布
我市11家企业上榜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了新一批及通过复核的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名单,中国数字文化集团等219家企业被命名为新一批示范基地,保利文化集团等165家现有示范基地通过复核,示范基地总数达到384家。其中,天津11家企业榜上有名。

  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建设工作自2004年开展以来,培育了大批文化产业龙头骨干企业,在壮大文化市场主体规模、推动文化产业快速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的示范带动作用。此次新命名和通过复核的示范基地文化特色鲜明,质量效益显著,创新发展水平和示范带动作用突出。

  在新一批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名单中,天津杨柳青画社有限公司、天津大行道动漫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天津艺点意创科技有限公司、创意米兰(天津)商业有限公司、灵然创智(天津)动画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化中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市好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津华韵乐器有限公司入选;在通过复核的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名单中,天津市津宝乐器有限公司、兆讯传媒广告股份有限公司和天津滨海泰达航母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