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吨特色农产品发车
河西崆峒消费帮扶活动启动

近日,河西区前方工作组与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联合举行2024年东西部协作消费帮扶产品发车仪式,将载有41吨价值62.5万元的帮扶产品发车运往天津市。

  据了解,河西区与崆峒区开展东西部协作帮扶工作以来,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消费帮扶工作的要求,利用东西部协作平台和消费帮扶扶持政策,充分挖掘自身优势,调动各类资源,创新帮扶方式,拓展销售渠道,形成强大合力,协作结对地区将更多特色优质农产品引入天津市场。

  2023年以来,河西区通过多种方式,累计完成崆峒区东西部协作消费帮扶销售额1.2亿元,直接或间接带动当地1186名已脱贫人口实现增收,有效促进了特色产品销售,增加了结对地区群众收入。2024年,河西区将继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区委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以协作促发展”,深挖结对地区特色产品资源,加大消费帮扶力度,切实推进东西部协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