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蓟州区调研
用好用足资源禀赋 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27日,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桂平赴蓟州区调研,先后深入蓟州火车站、于桥水库、森林防火工作站、郭家沟村、黄崖关长城等,调研京津冀协同发展“微中心”规划建设、生态保护、抽水蓄能项目和文旅融合工作,检查森林防火、护林、防汛、防地质灾害等工作。

  刘桂平充分肯定蓟州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为全市作出的贡献。他强调,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统领,深入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在扎实实施“十项行动”中展现蓟州作为。要充分发挥比较优势,用好山水林资源禀赋,加快项目谋划建设,加速聚集市场化要素,做大做强优势产业。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抓好水资源保护与开发,做足“农文旅”产业文章,全面落实林长制工作要求,切实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做好森林防火、雨季防汛和防地质灾害等工作,开展隐患排查整治,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