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政务网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名    称 :
市文化和旅游局 河西区委 河西区政府关于举办“百年华彩 盛世非遗”——2021年第三届西岸哪吒杯京津冀甘黔湘非物质文化遗产创新创意大联展的通知
索   引  号 :
11120000MB1529459B/2021-00027
发 布 机 构 :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 文 字 号 :
津文旅公共〔2021〕19号
主    题 :
文化旅游\旅游
成 文 日 期 :
发 文 日 期 :
有   效  性 :
有效

各区文化和旅游局、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拟联合京冀甘黔湘五地文旅部门,于6月29日举办“百年华彩 盛世非遗”——2021年第三届西岸哪吒杯京津冀甘黔湘非物质文化遗产创新创意大联展,展现反映新时代精神、深受人民群众喜爱的优秀非遗作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中共天津市河西区委员会

天津市河西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中共天津市河西区委宣传部   

中共天津市河西区委统战部   

天津市河西区文化和旅游局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2021年6月29日-9月30日

活动地点:天津美术馆

三、活动内容

(一)2021年西岸哪吒杯第三届京津冀甘黔湘非遗大联展启动仪式

时间:2021年6月29日(星期二)14:30-15:30

地点:天津美术馆

(二)“百年华彩 盛世非遗”主题展

1.通过非遗展览讲述百年党史,展示新中国在党的带领下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三个阶段。

2.现场邀请本地非遗传承人代表、文化名人、高校优秀青年学生代表等共述百年传承史。

3.现场设置沉浸静态展及汉服文化体验区、文创及非遗文化集市区、亲子互动娱乐区,吸引广大市民近距离接触非遗文化。

四、工作分工

1.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协调推动全市及有关省(市)参加相关活动,指导河西区做好组织安排工作。

2.河西区负责活动的具体组织安排,保障活动现场的安全和疫情防控,做好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


                          2021年6月17日

(联系人:市文化和旅游局公共服务处 张淑萍;联系电话:83602684)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 政策解读
| 相关政策
|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