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三次会议
李鸿忠主持
通过我市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预选名单
和十二届市委委员、市纪委委员候选人预选名单

6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李鸿忠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大会秘书处关于代表讨论十一届市委报告、市纪委工作报告及市管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的汇报。连日来,全体代表精神饱满,发言踊跃,讨论热烈,鲜明表达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决心和意志,充分肯定过去五年我市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一致赞同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工作思路、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在一系列重大问题上形成了高度共识,体现出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为开好党代会、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奠定重要思想基础。

  会议听取关于各代表团酝酿我市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预备名单和十二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名单情况的汇报。

  会议表决通过我市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预选名单和十二届市委委员、市纪委委员候选人预选名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