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成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近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陈辐宽,副市长王旭分别为纪检监察系统、市商务、文化旅游、外事、合作交流、政务服务等部门的党员干部,大学师生代表作宣讲报告。

宣讲通过报告会、互动交流等形式,重点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进行宣讲解读,并结合天津实际对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剖析。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回顾党的百年历程,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立根固本、一以贯之的鲜明品格,长盛不衰、朝气蓬勃的成功密码,刀刃向内、激浊扬清的生动实践”“要从百年党史中深刻感悟核心的力量,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持续用力”“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改革开放是天津发展的必由之路”……市领导在宣讲时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持续学、深入学、反复学,大力营造热烈浓厚氛围。要结合实际创造性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不断完善推动工作的思路、办法和举措,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生动的宣讲和面对面的交流引发了广泛共鸣,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让全会精神在工作学习、生活实践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宣讲团成员,红桥区委书记李清也为广大党员干部、教师代表等作了专题宣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