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国勋实地察看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筹备工作

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国勋赴梅江会展中心实地察看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筹备工作。

蜿蜒的海河、磅礴的天津港、腾空的大飞机……巨屏中裸眼3D特效栩栩如生;云账户、360、飞腾麒麟……画面里天津元素呈现应接不暇。主舞台色彩采用海河蓝,展现天津以大海般的胸怀拥抱世界新智能时代的到来。廖国勋观看了开幕式宣传短片,听取场馆布置、嘉宾邀请、接待服务、方案流程等工作进度,并提出具体改进意见。

廖国勋强调,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已到了决战冲击阶段,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细化各项筹备工作,以一流的服务保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举办,擦亮天津“智能”品牌,持续扩大国际影响力和全球“朋友圈”。要增强更多互动体验环节,注重制造业与智能的深度结合,充分展示我市制造业立市的标志性产业和津版“国之重器”,汇集一批信创领域领军企业参展参会,形成“会展赛+智能体验”“四位一体”国际化平台,努力办成一届激荡新思想、打造新场景、展示新成果、激发新活力、促进新合作、推动新发展的盛会。要大力宣传推介,提前预热暖场、排浪梯次推进,利用好报纸、电视等传统媒体,重点推送互联网新媒体和自媒体,营造浓厚智能氛围。

副市长王卫东、王旭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