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局系统筹备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工作推动部署会

8月8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局系统筹备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工作推动部署会,进一步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切实把任务分工落实落细。局党组书记张剑同志出席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恒秋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茁同志介绍艺术节的总体情况和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是我国顶级艺术盛会,在文化艺术领域规格最高、影响最大。天津市首次承办艺术节,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我市的高度信任。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艺术节的筹备工作,市领导多次到局调研指导工作,对艺术节寄予厚望。

会议强调,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经过各单位各部门的共同努力,艺术节的筹备工作取得了明显进展,但仍然有大量任务需要完成。距离艺术节开幕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整个筹备工作已进入最为紧张的冲刺阶段。全局系统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切实抓好各项筹备工作。

会议要求,全局系统要明确分工、相互配合、共同协作,形成齐心协力的有机体系。主要领导要亲自挂帅,提锅上灶,确保筹备组织工作领导到位、督促到位、落实到位,各项筹备任务无缝衔接、落到实处。要以时间为轴,梳理重大活动安排,建立台账,明确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从严从细抓好各项重点筹备任务落实,圆满完成艺术节的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