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我在岗” 执法检查“不打烊”

为进一步优化经商环境,营造节日市场良好氛围,9月19日,天津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联合津南区执法支队,主动作为、积极履职,深入文娱市场一线开展假日检查工作。

检查人员突出问题导向,紧盯关键环节,先后到红祥书店、乐奇国际影城、网鱼网咖、云时代网咖4家企业,围绕是否落实防疫措施、是否存在违规经营、是否建立安全应急措施、是否存在违规接纳未成年人等问题查隐患、固屏障,并督促经营单位要坚守安全底线,做到守法经营。

检查期间,执法总队副书记侯敏同志与津南区执法支队支队长邱长皓同志,还就如何压紧压实企业的主体责任和执法部门的监管责任,提升文旅企业的管理水平和执法人员的监管能力进行了深入交流。

另有,根据气象部门预报,919日至20日我市海河流域将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检查过程中,侯敏同志特别强调:一定要落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的指示,果断采取“关、停、限、避”措施,确保绝对安全和稳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