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广播影视监测中心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暨“中秋·国庆”两节警示教育会议

9月17日,天津市广播影视监测中心召开全体干部大会暨“中秋·国庆”两节警示教育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宣传部、市局关于我市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有关要求,部署了监测中心持续加强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和整治“饭圈”乱象监测任务。传达了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建军同志检查指导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提出的意见要求,就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再部署再推动。会上,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纪律规定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对全体干部进行了廉政提醒,要求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艰苦奋斗,厉行节约,严格落实“十严禁”要求。通报了《我市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不担当不作为典型问题》,通报了全国及本市安全生产典型案例,部署了安全生产综合治理月及监测车“两节”管理。会议还就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就开展消费帮扶发出倡议,组织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关于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相关培训视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