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未来开展“警民共建和谐生活”主题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华夏未来中心党委坚持以上率下,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扎扎实实、高质高效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一切为了孩子”的宗旨。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7月28日,华夏未来少儿艺术中心行政办公室党支部、公益活动党支部、教育培训党支部与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一支队党支部共同举办“警民共建和谐生活”安全教育活动,华夏未来近百名学龄前儿童参加。

活动现场,通过多媒体课件、图片以及生动的案例演示,开展防汛自救方法讲解以及地震科普小知识等活动。河南汛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民警叔叔现场教授孩子们穿救生衣的环节,生动有趣的演示,让小朋友们争先恐后的举手上台参与,对洪水来了自救的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与理解,增强了幼儿对防溺水安全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护、自救的能力。同时也适逢第45个唐山大地震纪念日,为师生发放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小手册,提高师生应对地震灾害的能力,增强防震避险技能。

今后,华夏未来将继续加强警民共建融合,发挥自身职能作用和资源优势,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学做结合,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形成以党建促共建,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