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颂歌献给党”天津市第十届青年新歌手大赛获奖歌手基层巡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7月27日,由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天津市群众艺术馆、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颂歌献给党”天津市第十届青年新歌手大赛获奖歌手基层巡演,来到了滨海新区大港油田俱乐部。

由我市第十届青年新歌手大赛获奖歌手以及历届青歌赛优秀获奖歌手共同组成红色文艺小分队,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歌舞演出,以讴歌新时代、贴近新生活的文艺节目形式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党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

由李安娜、李君、陈欢、汪海洋演唱,天津市群众艺术馆群星舞蹈团表演的开场歌舞《启航看中国》,表达出广大人民群众在新征程上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的坚定信心。

王正阳带来的男声独唱《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翟军帅演唱的《山丹丹开花红艳艳》,谢盈智的女声独唱《复兴的力量》,演员们用一首首动听的旋律,激情澎湃的歌曲抒发对党的无限热爱。李君演唱的《美丽中国梦》,汪海洋带给大家的《我爱你中国》,唱响了新时代的旋律,激发起群众的爱国情怀;陈欢的男声独唱《美丽中国走起来》,宋易璇、秦凯合唱的男女声二重唱《再一次出发》,李安娜演唱的《追寻》,李笑、王瑞、王安琪带来的女声三重唱《幸福中国一起走》,唱出了人民群众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共同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一起奔向美好幸福生活的信心和力量,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在本场演出的尾声阶段,现场观众与舞台上的全体演员们共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满怀深情的歌声表达出人民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的决心。

整场演出在一片热烈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受到观众朋友们的一致好评和欢迎,现场群众纷纷表示,非常喜欢这样精彩的文艺演出,不仅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更能够近距离聆听党的声音,展现出新时代人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希望今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本场演出还通过天津市群众艺术馆数字馆平台、微博平台多线放送,并得到了十余家省级文化馆、群众艺术馆直播平台的联动支持,让更多的场外观众能够欣赏到这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据悉,“颂歌献给党”天津市第十届青年新歌手大赛获奖歌手文艺小分队还将陆续前往多个地区进行基层巡演,下一站将于7月29日在东丽区举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