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广播影视监测中心党支部组织举办理论中心组暨全体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局党组相关要求,市监测中心党支部日前组织举办了为期三天的理论中心组暨全体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本次读书班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力求进一步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以党支部书记讲授《学深悟透力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开创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监测新局面》专题党课作为开班动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以及全国、天津市、局系统先进典型事迹,等等;同时间以观看党史题材电影《1921》、参观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等活动,在此基础上引导党员将理论学习与直观感受相结合,联系工作实际,就学习的体会收获、差距不足和努力方向进行交流研讨,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最后,以中共天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的《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为总结,进一步提升中心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

本次读书班学习过程中,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着力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力争以广电监测工作创新发展成果检验学习成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有声势、见实效。

下一步,中心党员干部将继续致力于把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进我市广播电视监测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