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未来组织观看红色电影《1921》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华夏未来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的部署要求,7月22日下午,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红色电影《1921》。

“心中有信仰,眼中有光芒”。影片聚焦1921年国内外历史事件,讲述了那段艰难而又辉煌的历史,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来自五湖四海的热血青年们,将青春理想化作救国救民、寻求真理的信念,在旧中国风雨飘摇的危难时刻,担起救亡图存的历史重任,突破内外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共聚上海,再到浙江嘉兴南湖的红船,成立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观影后,党员同志们共同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在逆境中诞生,不畏荆棘,坚守信念的决心,也被电影中新青年对党和国家无私奉献的态度和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深深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把先辈们的艰苦奋斗铭记于心,把党的百年历史铭记于心,把入党初心铭记于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对共产党员的号召,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