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向党 再创辉煌

为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近日,平津战役纪念馆宣传教育党支部部分党员在支部书记祁雅楠的带领下,受邀来到天津市国家安全教育基地,集体参观“护航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天津市隐蔽战线斗争主题展”。

整个学习过程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展开,详细参观了天津市隐蔽战线斗争主题展。展览由天津地区隐蔽战线斗争历史、当前国家安全形势、落实国家安全主体责任等内容组成,采用油画浮雕、情景再现、模拟演示、沙盘模型、实物陈列、全息投影、裸眼3D等形式,生动展示了我党隐蔽战线的辉煌历史和卓越功勋,揭示了严峻复杂的安全形势,对各级党委(党组)落实国家安全主体责任作了进一步强调和警示。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这次交流学习,学到了很多全新的知识,掌握了一些基础的辨别安全隐患的经验。认识到,当今社会科技飞速发展,我们更需要牢牢树立安全意识。平津馆作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阵地,每天会接待大量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宣教部作为一线的窗口部门,有责任和义务在工作中树牢安全意识,及时排查安全隐患,为平津馆做好第一道安全防线,守护好红色阵地,以全新的姿态,昂扬的状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迎接新馆的开放、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交出合格的答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