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和旅游局深入西青区调研绿色生态屏障旅游发展工程建设、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和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工作

2月20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马政同志带队赴西青区调研,市文化和旅游局规划与资源开发处以及西青区文化和旅游、规划资源、发展改革、农业农村、有关镇政府及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一行对我局牵头作为业务指导单位的西青区绿色生态屏障内“实施游客服务中心改造建设”“实施房屋景观效果修缮工程”“绿色生态廊道基础工程”等3项任务的业务指导事项实地调研,并围绕绿色生态屏障旅游发展工程建设、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等工作,与属地有关部门和企业代表就西青区绿色生态屏障旅游发展工程建设、创建市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和大运河保护传承利用及《天津市大运河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通过本次调研,全面对接了西青区绿色生态屏障三项旅游发展工程规划建设工作,深入推动了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和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工作。下一步,市文旅局将与西青区政府和有关单位密切配合,为推动相关工作圆满完成主动做好业务指导和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