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节后上班第一天 区分管领导深入区文化和旅游局走访调研工作

2021年2月18日下午,区分管领导到区文化和旅游局走访调研,听取了区文化和旅游局主要负责同志关于2021年重点政务目标工作谋划和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2021年,区文化和旅游局主要做好十大重点政务目标工作:一是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认真组织天津党史纪念馆重新布展和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二是做好文化旅游专业招商工作,压实科室和基层单位责任;三是持续巩固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成果,推动五大道创建5A、解放北路创建4A、张学良旧居创建3A景区以及阿里甘教堂游客中心建设;四是提升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成果,推动区图书馆一级馆评定验收和总分馆制建设;五是组织开展好十大文化旅游重点系列活动;六是深入开展好“和平夜话”实践活动,增加群众参与感、获得感;七是加强文物保护工作,推动文物建筑活化利用;八是做好文化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隔离点酒店建设;九是巩固加强扶贫工作;十是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区分管领导对区文化和旅游局2021年工作部署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勇于担当,提振士气,鼓足精气神;二是要创新工作招法,务实工作;三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特别是要切实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全员招商、专业化招商工作;四是要发挥文化旅游自身专长,做好商旅文深度融合发展工作;五是局领导班子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实。最后,希望区文化旅游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要进一步提振士气精神,倍加努力,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迅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全力打造“五个高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标志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