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场演出直播大礼 牛年线上共贺新春

2021年春节假期天津市群众艺术馆春节线上档期满满,多种艺术形式的演出活动为广大观众在这个隆重而又喜庆的节日里平添了几分赏心悦目。大年初一至初四,我们不间断地为大家献上四份风格多样的惠民演出大礼包,并通过国家公共文化云平台、数字馆平台、微博平台以及多个省级文化馆(群艺馆)的直播通道与全国各地的观众共享精彩纷呈的文艺盛宴,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大年初一首场以戏曲开篇,说书人串讲,昆越京腔齐上阵。“戏曲迎春 金牛贺岁”戏曲网络惠民专场演出别具一格的演出形式和演员们扎实的舞台功底就赢得了线上观众的青睐。本场演出在多平台多线放送,在线总观看量达94.18万人次。

大年初二,津味传统相声在线逗您开怀一笑。本次“笑迎新春”津味相声网络惠民专场演出当日极受观众好评,各平台观看量达103.29万人次,其中仅微博直播间观看人数就达10.3万人次。

青春靓丽,动感无限,大年初三街舞拉丁秀翻全场。本次“金牛迎新 舞动青春”街舞专场网络惠民演出较为受年轻观众喜爱,当日直播总观看量达89.25万人。

一首首熟悉的主题歌曲飘至耳畔,用音乐唤醒人们心底难以磨灭的观影记忆。最后这一场“致敬经典”影视金曲网络演唱会勾起了多少人的回忆我们难以估算,但演出直播当天我们收获了线上80.77万观众,其中18省文化馆直播联盟的观看数据就达44.54万人次。

金牛贺新春,我们迎来了开门红。当然,之后陆续还会有更新颖更精彩的演出活动上线。无论是年初年末,天津市群众艺术馆都将以全民艺术普及推广作为工作核心,以引导为主,创新思路,给予观众多样选择,多彩内容,更增添参与感与亲和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