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意识不放松 天博节前大排查

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天津博物馆党委组织保卫部、办公室、行政管理部及各业务部门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此举旨在有效预防安全事故,确保春节期间正常开放。

检查博物馆大厅

检查博物馆西门

检查档案室

检查文创商店

检查展陈部库房

2月9日,天津博物馆党委书记、馆长陈卓、纪委书记姜南、保卫部主任李锐、行政管理部主任李光等人深入一线实地检查,重点对展厅、文物修复室、总控室、设备机房、行政库房、档案室、展陈部库房、办公区域等容易存在安全隐患的部分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排查。

检查图书资料部库房

检查器物部库房

检查书画部库房

检查历史部库房

2月10日,馆领导组织业务部门对文物库房进行节前封库检查,确保库房内文物安全。天津博物馆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通过严格检查排查,实现“人员无失误、设备无故障、系统无缺陷、管理无漏洞”,为观众营造安全、稳定、祥和、平安的参观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