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合作交流办到市文化和旅游局对接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

近日,市合作交流办二级巡视员张莉一行到市文化和旅游局对接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市文化和旅游局二级巡视员康书祥、周建军,财务与基建处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对接。

张莉同志就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扶贫开发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我市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部署进行了说明,并就下一步文化旅游系统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过程中,如何持续发挥重要作用与我局进行了交流。我局财务与基建处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市文化旅游系统开展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的方法举措,表示将结合受援地区实际,从加强文化交流交往交融、推动文化旅游企业间合作、助力当地旅游资源开发等方面入手,促进天津与受援地区文化旅游事业共同发展。最后,康书祥同志指出,脱贫摘帽不是终点,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市文化和旅游局将继续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以乡村文化振兴、乡村旅游产业发展为抓手,持续推动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统筹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为受援地区乡村振兴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