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对外友协与华夏未来加强交流合作

近日,市对外友协负责同志走访华夏未来,与华夏未来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并就推进青少年民间国际交流合作事宜深入交流,达成多项共识。

市对外友协负责同志首先介绍了友协近期对外交流合作情况及明年的工作设想,并就开展工作中如何做好品牌活动、开展国际交流、发挥民间外交作用,建立对外合作关系和渠道、推动实质性合作项目等内容进行重点说明。同时提出,华夏未来已经发展成为国内外知名品牌,特别是天津国际少年儿童文化艺术节蜚声国际,市对外友协将借鉴有关经验,更好地推进民间外交和国际交流活动。华夏未来负责人介绍了多年来坚持办好天津国际少年儿童文化艺术节、少儿艺术代表团出访世界百余国家和地区等各类国际交往活动的有关情况,着重介绍了今年即将举办的国民音乐教育大会的情况。双方商定,为积极配合国家总体外交,同时结合疫情期间特殊情况,双方可以共同主办少儿绘画艺术展,将线上线下相结合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