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国宝” ——天津美术馆第八届文物主题夏令营招募开始了!

博物馆、美术馆里的国宝文物;散落各地的古代建筑和文化遗址;守护传统技艺的匠心传承……无一不彰显着文化作为国家和民族的灵魂和信仰。为进一步提升文物保护在构建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承体系中的重要作用,这个夏天,天津美术馆将推出“我心中的国宝”文物主题夏令营,邀请少年儿童走进美术馆,聆听国宝故事,体验传承技艺。通过有趣的动手实践诠释匠人精神,感受中国古人的聪明智慧,弘扬文化遗产保护的重要性,提升公众的文物保护意识。

活动特色

1.化身小小国宝守护人,开启一场文物奇妙之旅

2.守护古老文化,培养人文素养和知识储备

3.锻炼实践和动手能力,激发学习兴趣

4.活动内容涉及中国古代绘画、建筑、画像石、壁画等多个艺术门类。

活动时间、地点

2020年7月27日-7月31日  天津美术馆儿童活动室

报名时间

2020年7月21日9:00开始,现场报名,额满即止

报名地点

天津美术馆一楼服务台

咨询电话

022-83883305

年龄要求

8-14岁少年儿童,15人

报名要求

报名时请携带两张近期1寸免冠照片、填写报名表并交纳活动费用。(扫码支付,不收现金)

注意事项

1.请认真阅读《天津美术馆2020年夏令营家长告知书》(报名时发放)。

2.填写报名时发放的《天津美术馆2020年夏令营报名表及学生健康筛查诚信承诺书》和《学生每日体温测试表》。

3.开营前,若由于不可抗力因素,如疫情、自然灾害等导致营期推迟或取消,天津美术馆将退还全部费用。

4.活动期间,若因违反《天津美术馆2020年夏令营家长告知书》、《天津美术馆2020年夏令营报名表及学生健康筛查诚信承诺书》相关规定,造成的损失,由家长承担。

5.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天津美术馆所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