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公开征求废止《关于促进天津市工业旅游发展指导意见》意见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落实民法典依法行政和国务院“放管服”工作要求,更好推动我市工业旅游发展,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文化和旅游局拟废止原市经委、原市旅游局2009年起草报市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促进天津市工业旅游发展指导意见》(津政办发〔2009〕33号),两单位拟在该文件废止后研究起草新的文件,改变原工业旅游示范点管理方式,继续共同推动工业旅游工作。现向全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21年5月13日。

欢迎各界人士积极献言献策,通过传真(23124583)、邮件(keyucan@tj.gov.cn)等方式提出宝贵意见,并请附联系方式以便沟通。

联系人: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产业政策与法规处 柯于灿

联系方式:83607736。

附件:关于促进天津市工业旅游发展指导意见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