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开展文化和旅游部文化艺术职业教育和旅游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院校及单位: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实施文化艺术职业教育和旅游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内容详见附件。请本市有意向并符合条件的各相关院校及单位按照《通知》要求,组织好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请填写相应申报书,经所在单位盖章后统一报送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二、需同时报送纸质版和电子版申报材料。纸质版包括申报书(附件2、3、4)一式三份,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5)一式一份;电子版包括申报书、申报汇总表的word文本及加盖公章的PDF扫描件。

三、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14日下午6:00前。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将按照文化和旅游部统一要求,组织开展推荐工作。

联系人:柴丽     电话:83602553

邮箱:tjtour28369426@163.com

地址:河西区梅江道20号梅地亚艺术中心北楼1303室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教育培训处

特此通知。

附件:《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实施文化艺术职业教育和旅游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的通知》

                          2021年4月3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