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关停无线模拟电视信号的公告

为推进广播电视节目数字化、高清化,加快广电5G网络建设,根据国家广电总局及天津市广播电视局关于按规划关停地面模拟电视的相关工作安排,天津广播电视台将关停在我市范围内发射播出的无线模拟电视信号,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2020年7月31日24时起,关停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电视“综合频道(DS-36频道)”无线模拟信号。

二、2020年7月31日24时起,关停天津广播电视台电视“卫视频道(DS-17频道)”、“新闻频道(DS-12频道)”、“文艺频道(DS-29频道)”、“少儿频道(DS-23频道)”无线模拟信号。

模拟信号关停后,观众可通过地面数字电视(DTMB)DS-45频道收看央视综合频道节目;通过地面数字电视(DTMB)DS-33频道收看天津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新闻频道、文艺频道和少儿频道节目。也可通过天津广播电视网络公司有线电视、网络电视(IPTV)等渠道收看以上节目。

无线电视接收用户咨询电话:23349261

天津广播电视网络公司咨询电话:96596

中国移动IPTV咨询电话:10086

中国联通IPTV咨询电话:10010

中国电信IPTV咨询电话:10000

特此公告!

天津市广播电视局

2020年7月2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