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河
国际消费季
夜生活节带您“打卡”消费新场景
“逛吃”两不误 “津夜”多精彩

美食诱人,演出精彩,昨晚的意大利风情区格外热闹,第二届海河国际消费季又一重要活动──津夜有你·第三届天津夜生活节在此拉开帷幕。在为期两个月的活动中,我市将围绕“夜购津货”“夜品津味”“夜游津城”“夜赏津曲”“夜嗨津城”五大板块,打造各类夜间消费新场景,为市民夏夜休闲提供更多选择。

  各大商圈精彩纷呈

  夜生活节期间,我市几大标志性商圈精彩纷呈:文化中心商圈将举办文化中心建成10周年系列活动,五大道商圈将开启“意大利文化艺术之夜”,意风区商圈开展灯光秀和艺术品鉴赏等活动,金街商圈20余家大型商场和专卖店推出夜间专享优惠,老城厢商圈组织古文化街开展夜间特色文化活动。此外,中新天津生态城将举办“新加坡文化节”,特色餐饮、复古市集等逐一亮相。

  夏日少不了“深夜食堂”,在“哏都百味儿”美食节、津津有味美食节持续开展的同时,各区还将组织40多场特色夜市、主题集市。美团、饿了么、建行生活等平台也开通夜生活节线上专区,千余家商户策划推出夜间优惠活动。此外,山海关汽水、肯德基、雪花啤酒等品牌将在津首发一批新品。

  商旅文体多点开花

  游览夜幕降临后的津城,能感受到别样精彩。酒吧、茶馆、民宿各具特色,乘海河游船领略两岸夜景,光影秀、博物馆奇妙夜、洋楼夜游带来沉浸式体验,各大公园、主题乐园及景区也将推出不同类型的夜场活动。此外,市民还可以欣赏歌舞表演、音乐会、话剧、相声、脱口秀等演出,聆听艺术讲座、沙龙、分享会,或参与体育活动挥洒汗水,让夜晚生活更加丰富充实。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夜生活节注重商旅文联动,融合性强,预计开展200余项活动,涵盖购物、餐饮、文化、娱乐、体育健身等方面。同时,面向全市发放的“津乐购”消费券也会为市民带来实惠。

  意风区再添“打卡”地

  随着夜生活节的启动,昨天,天津意风区酷夏露营季也正式开营。街区中的一顶顶小帐篷与草垛、花车一起营造出“绿野”环绕之感,创意市集汇集了美食小吃、手工艺品、文创产品,集装箱咖啡馆带来香醇味道。

  在享用美味的同时,市民还可以在图兰朵广场观看露天电影,在马可波罗广场和天津市规划展览馆前广场欣赏灯光秀,为夏夜增添更多浪漫。

  天津意风区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海燕告诉记者,此次露营季将持续至8月31日,其间计划推出“创意街边派对”“浪漫时空恋爱记”“泡沫之夏大作战”等主题周活动。

  这个周末,外贸优品市集亮相意风区沿街,30个展位集中展销进口商品、出口转内销商品及老字号品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