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文旅局幼儿园主题六一文艺演出圆满结束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世纪沧桑巨变,值此中国共产党诞辰一百周年之际,天津市文旅局幼儿园以“童心向党薪火传,文旅娃娃筑梦圆”为主题,举行了庆祝六一儿童节文艺演出,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传承红色血脉。

天津市文旅局幼儿园关园长致辞

5月31日上午,天津市文旅局幼儿园“童心向党薪火传,文旅娃娃筑梦圆”主题六一文艺汇演在群星剧场举行。文艺演出前,幼儿园关园长表示,幼儿是祖国未来的希望,我们要传承红色精神,不忘初心,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并借此机会对关心支持园所发展的各界人士、学生家长表示了衷心地感谢,祝愿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接下来,幼儿园的老师们带领小班、中班、大班的小朋友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有歌舞、有武术、有朗诵、有京剧,还有家长友情出演的情景剧。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用动人的旋律唱出心中的欢乐,用优美的舞蹈跳出对未来的憧憬,传承红色基因,点燃希望火种,共筑中国之梦。

忆往昔峥嵘岁月,树今朝爱国情怀。天津市文旅局幼儿园秉承“儿童为本,兴趣至上,快乐生活、健康成长”的办园理念,将爱国主义教育、英雄儿女的传奇故事与传统文化教育融入到幼儿的一日生活教育之中,培养幼儿“爱祖国、爱学习、爱劳动”的良好品质,担负起传承经典文化的责任,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为祖国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

通过这次活动,借着建党100周年的契机,让孩子们的心中铸就了党的光辉形象,激发孩子们感恩共产党、热爱祖国的情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