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和平文艺小分队走基层

近日,“决胜小康 志愿有我”──2020年“新时代”和平文艺小分队走基层系列活动收官之作选择在“全国志愿者发祥地”新兴街朝阳里社区举行。

在“新时代”和平文艺小分队策划和组织的2020年走基层系列活动中,和平文化宫充分利用人才资源优势及阵地优势,积极组织创排歌曲《党旗》、天津时调《笑迎春天》、朗诵《清风与担当》等多个文艺作品,以文艺演出的形式,以文化人、无声浸润,营造了激浊扬清、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在当天的演出现场,歌曲《党旗》、朗诵《清风与担当》等原创作品纷纷亮相,相声《没问题》,描写了群众身边无小事,最是“小事”显担当,我们的党员干部要多做为人民服务的“小事”,对于个别干部存在的不担当不作为问题,失责必问,问责必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新时代”和平文艺小分队用文艺演出的形式为老百姓送去了欢笑、带去了温暖;用寓教于乐的方式,鼓舞了党员干部的斗志,牢固了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文艺作品潜移默化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