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走访慰问活动

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走访慰问老战士老同志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建军同志要求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大力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走访慰问活动。局有关部门制定了局系统走访慰问工作方案。

9月1日,局分管领导唐海波来到参加过抗日战争的老战士、离休干部陈俊杰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转交了市委、市政府的慰问信,送去局党组的慰问品。代表局党组和全局干部职工向陈俊杰同志表示崇高敬意,感谢他为国家独立和民族解放作出的贡献,同时表示要积极主动做好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让老同志老战士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为他们安享晚年提供良好条件。

局属各单位高度重视,按照局党组要求部署,由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进行了走访慰问,将市委、市政府的慰问信和各单位的慰问品送到老同志手中。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以及各级党组织的关心关爱,祝愿我市文化和旅游事业改革发展稳定取得更大成就。

干部人事处

2020年9月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