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游天津”旅游季8月份新闻发布会

8月21日上午,“I.游天津”旅游季8月份新闻发布会在东丽湖举行,市文化和旅游局二级巡视员刘桂明出席并对“I.游天津”旅游季启动以来,全市文化和旅游活动开展情况和即将启动的重点活动进行发布。掌上天津和河西区、河北区、西青区、静海区、东丽区5个区的文旅部门分别对天津市旅游精品线路推广活动及本区重点文化和旅游活动进行发布。市委宣传部旅游协调处、市短视频协会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当天的发布会。

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I.游天津”旅游季系列活动开展一个月以来,在各部门、各区局的大力支持和积极组织下,已相继启动了“打卡漫游16区”、“导游带你嗨游天津”、“大咖带你玩转景区”、海河文化旅游节、京津冀房车巡游(天津站)、河西区广场演出季、畅游西青旅游补贴活动、欢乐谷狂欢节、盘山美食节等20余项活动。

当前,各区积极组织开展线上旅游代言和线下旅游节庆活动。据统计, 7月至12月,全市共将举办大大小小的文化和旅游活动90项。在市区联动、多部门配合、社会广泛参与、市场充分调动的基础上,以讲好天津故事,做好文旅融合文章为出发点,以激活市场、促进消费、提升市民游客幸福感和归属感为落脚点,通过“打卡漫游16区”“导游带你嗨游天津”“大咖带你玩转景区”“旅游达人秀攻略”“全民随手拍一拍”五大活动板块,深度推广10大主题50条旅游精品线路,提供更加丰富多元的文化和旅游产品。

随着“I.游天津”旅游季活动的全面开展,下半年将实现以活动促消费聚人气,更好满足市民游客不断恢复和高涨的文化和旅游消费热情,进一步促进文商体旅融合发展。同时借力全网矩阵推广平台,让更多的市民游客了解并参与体验“I.游天津”旅游季期间丰富多彩的文化和旅游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