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乐器协会一行来静海调研乐器产业发展及集群建设工作

为进一步了解当前乐器企业的经营状态,切实加强乐器产业集群建设力度,进而推动乐器产业发展,近日,中国乐器协会副理事长孙瑞勇、项目部主任刘勇、业务部主任钱富民一行到静海进行调研。副区长张金丽,区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岐洪,区工商联主席侯晓东,区文旅局副局长王保强陪同调研,静海区部分乐器企业代表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达天津奥维斯乐器有限公司、天津圣迪乐器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考察后与乐器企业代表进行座谈。座谈中,副区长张金丽对乐器协会一行来静表示欢迎,区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岐洪对静海区的乐器产业发展现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各乐器企业代表就各自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发言交流,天津市乐器制造商会名誉会长纪学文教授介绍了静海区乐器进校园公益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孙瑞勇副理事长充分肯定了静海区的乐器产业发展,并对乐器企业代表所提出的诉求给予了中肯的建议,表示中国乐器协会将继续发挥好自身的职能作用,与政府部门协调配合,进一步支持静海乐器产业繁荣发展。


分享到: